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 還撂人圍毆勸阻民眾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有一名黃姓隨扈,這名員警疑似喝酒後,拿彈弓打狗,有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恰當,黃姓警員盛怒下,竟闖入民宅,不但先用拳頭打人,還找朋友一起拿棍棒圍毆,雖然事後部分和解,但這名員警的離譜行徑,引發鄉民熱議,北港分局也做出了懲處。

更多新聞: 闖紅燈撞小貨車波及停等車 肇事轎車再衝早餐店...GG了

民眾把兩段影片PO上臉書,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突然停下機車,手裡拿著一個物體,朝路邊射擊,這時有一名男子出面阻止,雙方發生爭執,下一段影片,是同一個背心男,掄起拳頭捶打男子,兩人的恩怨,起因是背心男因為不滿自己養的雞被狗咬,他追著狗到民宅前面,他就拿起彈弓射狗,這時陳姓男子勸阻,後來卻被打,背心男又撂兩名男子,三個人抄棍棒,追打陳姓男子,男子的黃姓朋友,也就是屋主與狗主人,當場下跪,懇求背心男別再打了。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 還撂人圍毆勸阻民眾

事情鬧開來,引發嚴重民怨,因為家住雲林縣水林鄉,50多歲背心男,其實是一名警察,從警大約27年,而且他是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的隨扈,卻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事後被射中的狗,左眼上面腫成一個小球大,被打的陳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送醫縫合,男子與黃姓員警達成和解,但是黃姓屋主指控自己沒獲得賠償,將提告。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 還撂人圍毆勸阻民眾

北港警分局說,「只要接獲民眾報案,就會受理偵辦。」但是黃姓員警也說,要告黃姓屋主誹謗和恐嚇,這部份,北港分局將看員警的實際行動,再做後續處理。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射狗 還撂人圍毆勸阻民眾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販賣仿冒項鍊耳環 丁小芹被判拘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