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無人之境 小偷私闖民宅破壞鞋櫃

台北市南港地區,出現一名怪異的男子!有民眾晚上回家,發現樓梯間的鞋櫃,竟然被推倒,鞋子、雜物都被亂丟,嚇得向鄰居調監視器,發現一樓沒有大門,被男子闖入,大家就怕,這一次是破壞物品,下次會不會攻擊住戶。

更多新聞: 蜂螫15小時後突過敏性休克...消防員機警「一針」救了她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沒戴口罩、一跛一跛走出公寓,但這裡並不是他家,就在男子離開後,有住戶下班回來,發現家門口已經變成這副模樣。

如入無人之境 小偷私闖民宅破壞鞋櫃

塑膠鞋櫃斷成三截,整個被推倒在地,上頭鞋子被丟的到處都是,住戶心生恐懼,自己明明沒與人結怨,怎麼會被大肆破壞,除了報警,也調閱監視器,懷疑就是這名男子所為。

如入無人之境 小偷私闖民宅破壞鞋櫃

當事人從沒見過這名男子,就怕下回不是搞破壞,而是被攻擊,這一起私闖公寓案,發生在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二段附近,這裡生活單純、老人小孩居多,鄰居知道後,紛紛互相提醒。

如入無人之境 小偷私闖民宅破壞鞋櫃

民視記者李豫翰說,「老公寓一樓沒有大門,人人都能進出,成為治安隱憂。」

這名男子年約20多歲,穿著藍衣短褲,徒步來附近閒晃,而他除了破壞鞋櫃外,還曾經沒戴口罩跑到超商偷飲料喝,警方初步掌握嫌犯身分,未來也會加強巡邏,只是老舊公寓沒有大門,就怕有人刻意躲在樓梯間,成為住戶安全一大隱憂。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幫助弱勢家庭!30歲「少年頭家」送暖贈免費愛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