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緊身褲露長腿再秀深溝腹肌 公開曾連續3年接2牛仔褲代言!
王晴曬出緊身運動內衣與長褲裝扮,自曝自己靠長腿3年接2代言。(圖/翻攝自王晴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在不少連續劇有出色表現的女星王晴,受到許多粉絲歡迎,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展露好身材,近日她分享在家防疫時健身後的好身材,笑稱「感謝攝影大大賜神光,讓我出現了難得一見的中段深溝,保證沒偷加陰影。」。穿上緊身運動長褲的她,也露出一雙修長長腿,她也自曝當網拍模特兒時期,因為長腿讓她一年拍幾千雙鞋子,從大小網拍店到百貨品牌都拍過,後來又連續接了3年2個品牌的牛仔褲代言,十分厲害。

更多新聞: 韓團BTOB顏值擔當旼赫確診武漢肺炎 PCR驗2次突發燒「陰轉陽」

王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出健身的美照,不管是上課還是在家自己做瑜珈,都讓人發現她積極運動的一面。近日曬出一身運動妝扮,緊身的健身運動長褲,她也表示「感謝自己居家防疫期間的自律生活,不吃零食、規律運動,人人皆胖我獨瘦。」。

王晴緊身褲露長腿再秀深溝腹肌 自曝曾連續3年接2牛仔褲代言!
王晴運動有成,美形身材讓人羨慕。(圖/翻攝自王晴IG)

王晴也感謝自己爸媽生給她的這雙長腿,讓她當網拍模特兒時期 一年拍幾千雙鞋子,從大小網拍店到百貨品牌都拍過,後來又連續接了三年,兩個品牌的牛仔褲代言。她表示雖然不是腿最長的藝人,但因為腰比較高一點,比例拍起來看不出來身高只有163公分吧!更詢問粉絲,自己應該幫她的腿保險嗎。

王晴緊身褲露長腿再秀深溝腹肌 自曝曾連續3年接2牛仔褲代言!
王晴也俏皮詢問粉絲,應該幫自己的腿保保險嗎。(圖/翻攝自王晴IG)


更多新聞: 「小虎隊」林立洋掀家醜!曝岳母「拿刀砍飆粗口」結婚兩年妻快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