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TOB顏值擔當旼赫確診武漢肺炎 PCR驗2次突發燒「陰轉陽」
韓團BTOB成員李旼赫被確認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李旼赫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2012年出道韓國男團BTOB當中顏值擔當李旼赫傳出確診陽性消息,日前曾傳出他的聲樂老師確診武肺,但經過快篩與PCR檢測後都是陰性,豈料昨(16)日他開始出現咳嗽等發燒反應,再次接受PCR檢測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更多新聞: 黃西田愛女帶手搖飲送暖醫護「遭後車追撞」 黃露瑤還原事件發生經過

所屬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也發表聲明,表示李旼赫在聲樂老師確診後進行搶先檢測後自我隔離,快速抗原檢測和PCR檢測均為陰性。但16日他出現咳嗽和發燒症狀,因此他前往公共衛生中心對COVID-19進行了PCR檢測,並被今(17)日確認確診。我們將為李旼赫的早日康復盡全力。我們將遵守衛生當局的檢疫準則,為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盡最大努力。

韓團BTOB顏值擔當旼赫PCR「陰轉陽」 確認確診武漢肺炎! 
BTOB成員李旼赫為團體的肌肉與顏值擔當,擁有不少粉絲也曾出演戲劇。(圖/翻攝自BTOB臉書)

韓國近來武漢肺炎的疫情受到變種病毒肆虐,邁入第四波高峰期,警戒也提升為四級警戒,過去7日平均每日有1397人確診。這樣的狀況也衝擊韓國演藝圈,不少劇組與綜藝節目都有人感染而停拍,歌手方面前幾日出道超過20年的徐寅永(舊譯名徐仁英)也確診武肺,另外也有不少歌手與演員先後確診。

韓團BTOB顏值擔當旼赫PCR「陰轉陽」 確認確診武漢肺炎! 
7人男團BTOB近期以4人模式出演男團競賽節目《KINGDOM》。(圖/翻攝自BTOB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愛女坎城紅毯亮相 承襲「全球50大美女」長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