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嫁百億香港天王被狂酸砲轟3年 親曝結婚沒辦婚禮最大主因!
香港天王林峯與小模妻子張馨月近期一同上中國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在節目中穿上還沒穿過的婚紗。(圖/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身價超過百億台幣的香港男星林峯出身地產豪門家庭,自己也經過在演藝圈的多年經營,成為香港新一代天王,過去他與交往多年的前女友感情曾多次躍上新聞版面,2年前他宣布與模特兒張馨月結婚,並育有一女。近期他也和老婆一起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讓更多人看見他們夫妻的互動生活,但林峯與前女友的一段情愛的轟轟烈烈,也不免讓一些粉絲拿張馨月來做比較,張馨月今(15)日也罕見的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解釋當年為何沒有跟林峯辦婚禮的始末。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張家瑋穿粉紫色小可愛 美胸放送愛心福利!

張馨月於2018年被拍到與林峯同遊香港海洋公園,戀情曝光後一度被冠上小三的封號,但隨後也澄清自己絕對不是小三,沒有介入林峯上一段感情,兩人也在2019年結婚並產下一女。近來兩人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大曬恩愛,也讓張馨月的曝光率大大提升。

小模嫁百億香港天王被狂酸砲轟3年 親曝結婚沒辦婚禮最大主因!
中國小模張馨月自從與林峯被拍到後,就被爆出不少黑歷史,但男方依舊愛她。(圖/翻攝自張馨月IG)

面對一直以來的各種網友憶測,她今日罕見在社群網站上透露當年沒有辦婚禮的原因,她坦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疫情,婚後一個月我就懷孕了,也是疫情最嚴重的時期,現在寶寶都已經出生快一歲了,我的心思都在我的家庭,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上面,婚禮有沒有我真的沒所謂」。

小模嫁百億香港天王被狂酸砲轟3年 親曝結婚沒辦婚禮最大主因!
她被狂酸多年,今日也罕見親曝過去沒有舉辦婚禮的原因。(圖/翻攝自張馨月IG)

她也表示肯定有人會嘲諷她,沒有辦婚禮是林峯根本不愛你,不想給你婚禮,或者是公婆不喜歡她,但她認為只要兩人感情好,女兒健康成長幸福就好。但她也開玩笑說,婚禮可以沒有但婚紗還是要穿,另外也表示林峯很重儀式感,說不定在疫情好轉後,兩年內可以辦完婚禮,而她也利用綜藝節目穿上還沒穿過的婚紗,在節目上對林峯唱情歌告白。

更多新聞: 王晴緊身褲露長腿再秀深溝腹肌 公開曾連續3年接2牛仔褲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