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微解封後首個周末將至! 賴清德喊話「別放鬆」:九局下半再堅持一下
副總統賴清德喊話,微解封首個周末別放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鬆綁部分管制。明日就是微解封後的首個周末,副總統賴清德今(16)日在臉書提醒,「微解封,不是已解封」,疫情防守進入九局下半,再堅持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餐飲7/26後可內用? 侯友宜:要戒慎恐懼每天滾動式檢討

即將到來的周末,是實施適度鬆綁部分措施的第一個假期,賴清德在臉書呼籲,「微解封,別放鬆!」

「微解封,不是已解封」,賴清德提醒,有些朋友會出門走走,要拜託大家進出各個已開放的景點、場館,口罩務必戴好戴滿、保持社交距離、禁止群聚,也請遵守實聯制、出入口管制、人流控管降載等相關規定。

賴清德也不忘信心喊話,疫情防守進入九局下半,「只要我們再堅持一下,嚴格遵守相關防疫指引,就能儘早回歸如常的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疫苗登記已超過13萬人 柯文哲:別等莫德納!有打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