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明星賽初亮相奪勝投 洋聯擊退央聯
(圖片來源:「宋家豪・C.H.Sung 粉絲團」臉書)

日職明星賽第2天在樂天生命球場登場,樂天金鷲隊的宋家豪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都是非責失,不過最終洋聯以4比3擊敗央聯,宋家豪奪下勝投,同場吳念庭也有出賽。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暖舉再+1!420萬獎金全數發給天使隊員工

中央聯盟昨天以5比4擊敗太平洋聯盟,央聯今天在2局上靠著佐藤輝明轟出陽春砲,率先攻下1分;不過2局下洋聯的杉本裕太郎也敲陽春全壘打,形成平手;3局下洋聯再展開攻勢,甲斐拓也、荻野貴司、島內宏明接連敲出安打,再得2分,取得3比1領先。

宋家豪在8局上登板,被菊池涼介、坂本勇人敲出安打,加上左外野手柳田悠岐的傳球失誤掉1分,接著三振掉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再讓大島洋平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三壘手發生失誤,又被馬爾特(Jefry Marte)敲安打失1分,形成平手,之後讓村上宗隆、鈴木誠也擊出滾地球出局。

總計宋家豪用28球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但都是非責失。8局下洋聯的島內宏明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再度超前比分,終場洋聯就以4比3擊敗央聯,宋家豪奪下勝投。此戰吳念庭沒有先發,在7局上代守一壘,8局下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明星賽開始之前,先進行全壘打大賽,決賽由歐力士猛牛的吉田正尚與西武獅的山川穗高交手,各打2分鐘決定勝負,不過2人在2分鐘內都敲出4發全壘打,經過1分鐘加賽後,吉田正尚最終以9比8擊敗山川穗高,抱走全壘打大賽冠軍。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球王喬科維奇宣布打東奧 美夢射手畢爾染疫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