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摸車門、下秒分段式自摔 「假摔哥」太假疑詐財

又有「假摔哥」在街頭出沒!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開門上車之際,突然有台機車靠近,騎士故意伸手觸碰車門後,自摔倒地,企圖想製造被車門撞上的意外,但拙劣的演技,全被另一台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公斤K他命偽香皂禮盒偷運 台男泰國落網警截獲市價6千萬毒品

駕駛正要開門上車,下一秒意外發生,這台黑色機車「犁田」,騎士踉蹌仆街,在場民眾只聽見摔車聲響,但這名攤販,直擊真相!

伸手摸車門、下秒分段式自摔 「假摔哥」太假疑詐財

目擊者表示,「我有看到(休旅)車主下來觀看,有沒有怎樣,可是那個人(騎士)也是站起來,看那個情形可能是假車禍之類的。」

還好不只攤商的肉眼看見,這台擦身而過的自小客,車內電眼也拍下假意外一瞬間,藍色休旅車主剛開門,這台黑衣騎士立刻趨前,把車身往右傾,接著還伸出右手拍打車門後,假踉蹌往休旅車頭前摔車,這樣子摔的太優雅太假,拙劣演技,鏡頭前全現形。

伸手摸車門、下秒分段式自摔 「假摔哥」太假疑詐財

立德派出所長陳世儒表示,「並未有報案紀錄,但是因為該案涉嫌詐欺,警方會積極主動偵查。」

原來休旅車駕駛沒報案,不知道是賠錢摸摸鼻子吃悶虧,還是戳破詭計,讓對方知難而退,總之越來越多這種的假摔哥上路,萬一你我遇到了,打110報警,千萬不要想大事化小,姑息養奸。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等到7/27才微解封 南機場夜市攤商質疑市府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