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動」只要3秒!正妹傳授勾人技巧 口罩「教學片」讓百萬網友暴動
TikTok網紅蘿伊德(Sophie-Rose Lloyd)在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利用心理學去使用眼部技巧,讓對方迷上自己。(圖/翻攝Sophie-Rose Lloyd TikTok頻道)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全球,除了疫苗以外,口罩是民眾最常使用到的防疫物資;在國外有一名正妹,就利用「口罩遮住一半臉」的特性,傳授一招與人互動的心理學;指出在與人對談時,利用眼神上下移動,只要3秒鐘就讓可以對方對自己著迷,藉此成功擄獲對方的心,這段影片吸引超過百萬網友按下愛心。

更多新聞: 台灣南波萬!在台法國人讚台灣防疫 2個月能控制不可思議

TikTok網紅蘿伊德(Sophie-Rose Lloyd)在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說明利用心理學去使用眼部技巧「勾人」,她在影片中示範,只要在與人對話時,先「盯著對方的左眼1秒鐘,接著看向他的嘴唇1.5秒至2秒,再將視線移動到他的右眼」,據說就能使對方迷上自己。

但是她也指出,這個方式僅限於一對一的談話中,如果是多人聊天的情況下,可能沒辦法奏效,因為對談者的注意力是放在周圍所有人身上,沒有辦法一直將視線放在同一人身上。Lloyd強調,這種方式她用在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好友身上,幾乎都有用。有不少網友躍躍欲試,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這是臉的問題」。



更多新聞: 用煎魚對抗婆婆?作家黃大米分享3故事  網:「無用之用」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