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魔毯」大失控!遊客半空中「狂甩」驚人畫面曝光
遊樂設施故障,讓現場民眾全嚇壞。(圖/翻攝Arnold Amusements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遊樂設施是許多人追求刺激的選擇之一,但是如果在搭乘中遇到設施故障、或者失控,那場面會變得相當嚇人!在美國密西根州舉辦的全國櫻桃節期間(National Cherry Festival),其中一座遊樂設施疑似故障,讓乘坐在設施中的遊客全卡在座位上,在半空中瘋狂旋轉,幸好有不少民眾熱心協助,才阻止這場「危機」。

更多新聞: 「上下動」只要3秒!正妹傳授勾人技巧 口罩「教學片」讓百萬網友暴動

在美國時間8日晚間,密西根州一座城市舉辦全國櫻桃節,其中1個名為「魔毯」(Magic Carpet)的遊樂設施疑似故障,機器發生劇烈前後晃動,整個彷彿要翻過去,讓乘坐在設施中的遊客,全卡在半空中被「狂甩」,讓現場民眾全嚇得大聲尖叫,幸好有不少熱心民眾撐住機器基座,才阻止危機發生。雖然讓許多遊客驚魂未定,但所幸無人傷亡。

根據當地媒體《9&10 news》報導,有現場民眾表示「機器故障後,至少有 25 到 30 人衝到設施前,試圖穩定設施的重量平衡」,該民眾認為如果沒有群眾介入,可能會導致遊客喪命。

更多新聞: 2000m懸崖玩命鞦韆!2正妹「飛高高」後1秒墜深谷 驚悚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