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m懸崖玩命鞦韆!2正妹「飛高高」後1秒墜深谷 驚悚畫面曝光
俄羅斯有兩名女子在懸崖邊玩「盪鞦韆」,結果發生墜谷意外。(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在出門旅遊時,都會提前搜尋當地的IG熱門「網美」景點來做規劃,在現場只要拿出手機,再搭配app濾鏡就能夠拍出漂亮的「網美照」;但是在俄羅斯,先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有2名女子前往蘇拉克峽谷(Sulak Canyon)旅遊,並在高約6300英尺(約1920公尺)高的懸崖邊的IG網美景點(Сулакский Каньон дубки Дагестан)大玩「盪鞦韆」,疑似想請朋友幫忙拍照;但是在鞦韆擺盪的過程中,鍊條卻突然斷裂,直接將她們拋飛出去,讓現場目擊者全嚇得大叫。



更多新聞: 人力銀行公布10大求職「雷經歷」!快閃族、犯罪與失業全上榜

影片中可看見,一名男子正推者兩名女子盪鞦韆,只見兩人一邊享受懸崖美景、一邊興奮大叫,男子也越推起勁,力道也越來越大;讓鍊條疑似無法承受兩人重量,現場硬生生直接斷裂,讓兩名女子直接被拋下懸崖,讓現場用手機拍攝的民眾全嚇得尖叫,協助推鞦韆的男子,原本想伸出手拉住兩人,仍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兩名女子雖摔落懸崖,但相當幸運的跌落在懸崖邊緣的一個木製小平台,讓她們撿回一命;最後由親友順利把他們拖回安全之處,兩名女子雖然受到驚嚇,但並沒有受到重傷。當地卡茲別科夫斯基區(Kazbekovsky)議會也將要求拆除這座峽谷鞦韆,之後旅客若想在鞦韆上欣賞峽谷風光,恐怕將不再有機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上下動」只要3秒!正妹傳授勾人技巧 口罩「教學片」讓百萬網友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