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105°C的你》太不切實際!他改編80秒微愛版 聽到「自來水」網笑翻
音樂造詣很高的YouTuber小尾巴,將爆紅歌曲《熱愛105°C的你》改編成「微愛版」,網友聽到自來水入詞直接笑翻。(圖/翻攝「小尾巴」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2019年,中國歌手阿肆為屈臣氏販售蒸餾水,創作演唱廣告歌曲《熱愛105°C的你》,今年突然在抖音平台翻紅,目前已被許多藝人、網紅以及充滿才華的網友翻唱,音樂底子同樣深厚的YouTuber小尾巴,時常跟隨時事推出創意音樂作品,從近期政府推動的「微解封」得到靈感,他將《熱愛105°C的你》改編成比較貼近現實生活的「微愛版本」,網友聽完笑翻,大讚「自來水」超有梗。

更多新聞: 微解封不過癮?陽光正妹在家悶壞「練習出國」 網笑:超逼真

《熱愛105°C的你》原本是一首正面能量爆棚的歌曲,歌詞展現陷入愛情的人火熱的內心,小尾巴認為這樣的情感太過濃烈,不太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搭上政府近期推動「微解封」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創作靈感一來的他,立刻將這首歌改編成《微熱愛105°C的你》,透過情感沒有那麼強烈的歌詞,貼近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故事。

《熱愛105°C的你》太不切實際!他改編80秒微愛版 聽到「自來水」網笑翻
音樂才華出色的小尾巴,認為爆紅歌曲《熱愛105°C的你》不切實際,以「微解封」為靈感改編成貼近現實生活的版本。(圖/翻攝「小尾巴」YouTube)

原版歌詞以「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開場,描述陷入熱戀的雙方,看見彼此的笑容,認為超級偶像都比不上,小尾巴認為這樣太誇張,改編成「普通Idol的笑容,比你甜一些」更符合現實情境,關鍵廣告歌詞「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描述愛情的濃烈,他同樣覺得不可能如此,用「溫愛104度的你,有點雜質的自來水」,描述相愛雙方平時相處,偶爾會有摩擦,卻仍愛著彼此的情感才適當。

《熱愛105°C的你》太不切實際!他改編80秒微愛版 聽到「自來水」網笑翻
小尾巴將關鍵歌詞改成「溫愛104度的你,有點雜質的自來水」,讓不少網友聽到立刻笑翻,認為改編得太神了。(圖/翻攝「小尾巴」YouTube)

小尾巴整段的改編歌曲只有短短80秒,不少網友聽完微愛版,對於現實生活的愛情描述得恰到好處,直呼整首歌不夠長,聽完實在不過癮,也對歌詞使用自來水一詞留下深刻印象,陸續留言「好聽太多了,我真的不懂是要蒸什麼餾水,還是自來水讚」、「這比原版真實多了,自來水我笑死」、「聽過這首歌的名字那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聽完」、「老實講我非常討厭這首歌,但我相信小尾巴會讓他變好聽所以點進來了」、「所有105°cover我只服小尾巴一個」。



更多新聞: 錯過《還珠》小燕子!李婷宜直播崩潰 淚訴選角「被設計」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