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不過癮?陽光正妹在家悶壞「練習出國」 網笑:超逼真
熱愛戶外活動的陽光正妹彤彤,為了打發居家防疫期間的漫長時光,竟然直接在家中練習出國,網友看完她的「微出國」影片直接笑翻。(圖/翻攝「gabrielleleaf」Instagram)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連續多天雙位數,本周末是政府實施「微解封」,放寬部分防疫措施的首個假日,不少人選擇做好防疫,前往國內各地景點遊玩,釋放悶在家裡已久所累積的壓力,不過想要回到疫情前一樣自由出國旅遊,還有漫長道路要走,渴望出國的陽光正妹彤彤,在家防疫期間運用家中跑步機「練習出國」,她將影片上傳到IG後,意外引發網友廣大迴響,看到她神還原機場情景的一切,笑說「誰家長這樣」。

更多新聞: 香甜芒果竟然會輸?螞蟻更快吃光台灣這水果 養蟻達人笑虧:纖維太粗了

目前就讀倫敦藝術大學的彤彤,平時一直有在持續健身,喜歡參與各式戶外活動的她,包括衝浪、潛水和高爾夫都是個人的最愛,她不只擁有魔鬼般的身材,更有令人稱羨的古銅膚色,日前因為台灣疫情嚴峻,彤彤也只能乖乖待在家防疫,活潑好動的她長時間待在家,按捺不住想要出國的衝動,乾脆直接在家中客廳「練習出國」。

微解封不過癮?陽光正妹在家用一台「跑步機」微出國 網笑:誰家長這樣
熱愛戶外運動的彤彤,擁有魔鬼身材與古銅肌膚,在家防疫的她一時興起竟在客廳「練習出國」。(圖/翻攝「gabrielleleaf」Instagram)

只見彤彤將家中客廳打造成機場大廳,家裡的液晶電視螢幕上,顯示的居然是各家航空的航班資訊,她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仔細關注航班何時抵達,隨後彤彤踏上跑步機化身的「自動人行步道」,為免長途飛行肩頸不適,她還在脖子處掛上頸枕,發現快要趕不上飛機的她,開始在跑步機上努力奔跑,下一個鏡頭跑步機變成行李輸送帶,行李順利放上後,直接就跳到她拿行李的畫面,原來彤彤已經抵達目的地,準備展開她想像中的旅行。

微解封不過癮?陽光正妹在家用一台「跑步機」微出國 網笑:誰家長這樣
彤彤為了在家中練習出國,將客廳的液晶電視改造成機場的航班顯示看板,提著大小行李的她仔細關注航班最新動態。(圖/翻攝「gabrielleleaf」Instagram)
微解封不過癮?陽光正妹在家用一台「跑步機」微出國 網笑:誰家長這樣
家中客廳的跑步機,被彤彤當作機場的自動人行步道,快要趕不上飛機的她,在上面努力奔跑。(圖/翻攝「gabrielleleaf」Instagram)

彤彤最後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再以雙手高舉「我需要假期」的牌子,表示現實中的自己,真得在家待到快要悶壞了,她將影片分享到IG之後,意外引發廣大迴響,網友看到她在自家客廳,成功還原機場的一切情景,笑翻留言「在家練習微出國」、「誰家會長這樣」、「真的天才欸!表現的淋漓盡致」、「少了免稅店」、「真的笑死」、「超逼真」。

更多新聞: 媽媽是男生?2歲兒奶音「跳針回覆」 最正女主播笑虧:朽木不可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