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明星賽後手感冷 全壘打王大谷34轟出爐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星賽後手感不佳,今天在九局下半,終於敲出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第34轟,繼續穩坐全壘打王寶座,這場比賽他還展現快腿,將一個平凡的內野滾地球跑出安打。

更多新聞: 太離譜!洋基球迷拿球狠砸紅襪球員 大聯盟判他終身禁止入場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前兩戰不但沒開轟,而且苦吞六次三振,對水手第三戰,大谷在九局下半及時趕進度。

揮別明星賽後手感冷 全壘打王大谷34轟出爐

大谷把一顆根本沒進到好球帶,而且偏低的滑球,直接轟出去,讓場邊主播驚呼不已,這支全壘打讓大谷以34轟,繼續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領先藍鳥的Guerrerojr.三支。

大谷這場三個打數兩支安打,除了展現長打威力,七局下半再度展現他的速度。

揮別明星賽後手感冷 全壘打王大谷34轟出爐

一般打者打成這樣的內野滾地球,幾乎就是出局的命運,但是大谷就是有辦法跑出一支內野安打,讓全場球迷欣喜若狂。

大谷翔平打得如此出色,但還是無法幫助天使贏球,主要就是天使先發投手Sandoval罩不住,前五局就狂丟6分。

天使只有在六局下半攻下兩分,九局下半大谷追加一支兩分砲,還是無力逆轉,天使終場就以4:7敗給水手,戰績46勝46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四。

(民視新聞/王人瑞、葉宗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大獎賽 賽車手韓密爾頓第8度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