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終止明星賽後低潮 本季第34轟出爐
大谷翔平終止明星賽後低潮,本季第34轟出爐。(圖/資料畫面)

MLB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明星賽後突陷低潮,但他今天在9局下半揮出兩分砲一掃陰霾,這發個人本季第34轟,讓他繼續穩坐MLB全壘打王寶座。

更多新聞: 太離譜!洋基球迷拿球狠砸紅襪球員 大聯盟判他終身禁止入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大谷翔平擔任天使指定打擊,打先發第2棒。此役他在9局下半,球隊2比7落後時,相中對方一記79英里的滑球,一棒將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牆,這支兩分砲讓天使追近比分,但最終仍以4比7落敗。

13日的明星賽後,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況不佳,17日對水手的比賽還單場被三振4次,追平個人生涯吞下最多K的紀錄。

今天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雖被三振1次,但獲2次保送,有兩分打點,打擊率回升到2成77。(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空手道「型」好手王翌達 把握東奧唯一奪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