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創業遇疫情!台韓夫妻差點破產 靠「這轉機」一年規模成長4倍
台韓夫妻創業碰上疫情爆發,卻發現轉機逆風高飛,使事業版圖成長4倍。(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人妻「Nari」跟韓國籍老公,在2020年初時,在韓國創辦女裝服飾品牌,然而卻碰上疫情爆發,曾好幾個月沒有訂單,當時兩人一度面臨沒錢可用窘竟,但也因為疫情,使他們發現自己的優勢,不僅讓賣場可持續經營,還漸漸打開知名度,在一年後的今天,他們事業的規模成長了4倍,決定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鼓勵其他創業者。

更多新聞: 台北房價比東京高?一戶竟可買六本木兩間豪宅 日人驚:不可能買得起

Nari老公表示,一開始做網路銷售女裝時,賣場沒有知名度,曾好幾個月沒有訂單,一度面臨沒錢可用的窘竟。在他們苦尋出路時,想到疫情爆發後,許多飛機航班停飛,做代購的賣家應該來不了韓國,而他們剛好有地利優勢,因此看準這機會,轉型做代購,也真如他們所料,許多台灣客人都跑來找他們購買,代購訂單暴增,讓賣場可持續經營下去,並漸漸打開知名度。

在韓創業遇疫情!台韓夫妻差點破產 靠「這轉機」一年規模成長4倍
Nari老公表示,只要看到可能性就可以選擇挑戰,不要害怕跳脫框架。(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YouTube)

但他們仍希望以賣女裝為主,因此在代購訂單中,會穿插一些商品宣傳,漸漸讓客人知道他們的「本行」。最後,在賣場在女裝銷售上也有穩定成長,讓他們辦公室越換越大,規模比一開始還要大了4倍。在疫情艱苦的時期,卻能如此逆風高飛,他們憑著自己的經驗勉勵其他創業者,如果看到可能性就要選擇挑戰,不要害怕跳脫框架。


更多新聞: 第三輪登記中午收單 約4分之1可收預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