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母17萬賣親兒竟只因「缺錢修車」!遭逮辯稱:貼補家用
近日中國傳出,有夫妻為籌修車錢而將新生的兒子賣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父母可說是每個孩子最大的依靠,但中國竟有一對狠心的父母以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萬2700元)賣掉兒子,只為要籌修車錢。據悉,該媽媽年僅23歲就已有3個孩子,家裡條件本就困難,加上丈夫又開車出事故,因此決定將新生的兒子賣掉。惡行曝光後即引起中國網友撻伐,夫妻倆也因拐賣兒童罪雙雙被判刑。

更多新聞: 天打雷劈是天譴?消防局列「6大NG行為」教保命:這類物品最易引電!

據中國媒體《新浪新聞》報導,來自河南省的李姓女子和段姓男子雖未登記結婚,但有夫妻之實,育有3個孩子。2019年4月時李女正懷著小兒子,但段男卻因開車出事故被判刑,不久後便從看守所出來,當時夫妻倆正愁著沒錢修車,直到同年6月生下小兒子後,兩人竟將歪腦筋動到親骨肉身上,把剛出生的小兒子以4萬元人民幣的價格賣給河南省的張女。

狠心父母17萬賣親兒竟只因「缺錢修車」!遭逮辯稱:貼補家用
夫妻倆將歪腦筋動在親骨肉身上,最後以4萬元人民幣賣掉親生兒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這對狠心的父母不久後也被逮捕,李女事後宣稱,自己坐月子時,丈夫便天天鼓吹她賣掉兒子「弄點錢回來把車修好」,等到滿月後就透過網路找到了買家,以4萬元賣掉孩子;段男則辯稱,自己當初並沒有同意賣小孩,是因為養三個兒子造成的經濟負擔太大,才索性把小兒賣給別人,「我想著我沒錢修車,和別人打架賠幾千元錢,家裡條件困難養不了那麼多小孩,把老小送人,人家給點錢緩解下家裡經濟困難的情況,就同意送人了」。

最後夫妻倆雙雙被逮捕,段男因拐賣兒童罪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李女也屬共犯,最終判決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並處罰金1萬元,違法所得4萬元也予以沒收。這對荒唐父母的事蹟傳出後,馬上引起中國網友的討伐,紛紛氣炸表示,「可憐的娃遇見了這種父母」、「第一胎的時候就沒發現養孩子經濟壓力大嗎」、「養孩子都有困難何必養車」、「還配當父母嗎」、「沒本事養就別生」、「父母坐牢了孩子怎麼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再傳誇張婚鬧!新郎+3伴娘遭綁電線杆「樹枝鞭打」網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