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網紅「2公尺秀髮」30年不剪 赴城堡神還原「長髮公主」!
烏克蘭一名留有2公尺長髮的網紅日前打扮成「長髮公主」,被網友稱讚是神還原。(圖/翻攝自迪士尼、Alena Kravchenko 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迪士尼動畫片《魔髮奇緣》中的「長髮公主」樂佩,是不少女孩童年的偶像。一位來自烏克蘭的網紅艾琳娜克拉夫琴珂(Alena Kravchenko)也擁有同款長髮,現年35歲的她5歲起就沒剪過頭髮,至今已有約2公尺長,近日她也曝光自己模仿樂佩公主的裝扮,獲網友稱讚是「神還原」,宛若長髮公主走出動畫。

更多新聞: 台式麵包夾什麼配料最香?網推爆「2經典配料」:剛出爐首選

據《每日郵報》報導,童年就夢想成為公主的艾琳娜,從5歲開始留長頭髮,這三十多年她都是每週洗一次頭髮、但一次需洗1小時。艾琳娜對於護髮也非常講究,她在洗完頭髮後會先用毛巾吸乾水份,若頭髮還是溼的情況下絕不用梳子梳開,也從不用吹風機、電棒等電器。風乾後先按摩頭皮,再塗上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每月還需稍微修剪,以讓頭髮保持最佳狀態。

烏克蘭網紅「2公尺秀髮」30年不剪 赴城堡神還原「長髮公主」!
艾琳娜十分愛護自己的長髮。(圖/翻攝自迪士尼、Alena Kravchenko IG)

近日艾琳娜特地打扮成樂佩公主模樣,到烏克蘭城堡拍攝一系列美照,照片中的她露出燦爛的笑容,有時遙望遠方、有時認真彈鋼琴、有時提著裙擺奔跑,仿佛樂佩公主真的來到人間。而她一頭招牌長髮、華麗造型加上後方的城堡背景,被許多網友大讚是「100%神還原」,各國網友都湧留言區表示「根本就是公主」、「希望可以在迪士尼看到你」、「你終於離開城堡了」、「長髮公主轉世」。

烏克蘭網紅「2公尺秀髮」30年不剪 赴城堡神還原「長髮公主」!
艾琳娜這組模仿長髮公主的照片在網路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迪士尼、Alena Kravchenko IG)
烏克蘭網紅「2公尺秀髮」30年不剪 赴城堡神還原「長髮公主」!


報導指出,雖然艾琳娜頭髮長度已長達183公分,甚至超過她的身高168公分,有時會為生活帶來不便,走路還會不小心踩到而跌倒。但艾琳娜認為,這頭長髮是她花了長時間努力才留出來的,因此從未考慮要剪掉。艾琳娜這頭長髮,加上她玲瓏有致的身材,使她IG吸引7萬人追蹤,走在路上也經常有路人要求合照,更為她帶來「真人版長髮公主」的稱號。已有2個孩子的她也勉勵大家:「只要有一顆想要長髮的決心,以及對長髮無限的愛,任何人都可以跟我一樣有一頭漂亮的秀髮」。


更多新聞: 狠心父母17萬賣親兒竟只因「缺錢修車」!遭逮辯稱:貼補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