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點熱炒外送驚見「白飯怪獸」!9道菜「1000元有找」網跪求地址
有網友點了熱炒外送,不料送來白飯的份量卻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全國升級三級警戒,餐廳全面禁止內用,民眾為防疫紛紛改成外送點餐,以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但近日有名網友在訂熱炒外送時,親切的老闆不僅送了一大鍋湯,很豪邁的送上「一大坨」白飯,壯觀的畫面讓網友羨慕不已,紛紛在留言區狂問熱炒店的地址,還笑說:「不是只有阿嬤會怕你餓」。

更多新聞: 中國再傳誇張婚鬧!新郎+3伴娘遭綁電線杆「樹枝鞭打」網罵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自己因週末不下廚選擇點外送,叫了幾道熱炒原本準備在家享用,不料收到餐點竟見一大坨的「白色球體」,仔細一看那團球竟全是白飯,還都是老闆贈送。照片中可見,原PO點了滿滿一桌菜,每道菜都份量十足,讓人垂涎三尺,其中一旁被堆成大型球狀的白飯更是引人注目,這也讓原PO不禁笑說:「我要抱怨老闆很親切,可是老闆!我沒有點白飯怪獸」。

她點熱炒外送驚見「白飯怪獸」!9道菜「1000元有找」網跪求地址
「白飯怪獸」在一堆菜餚中顯得格外突出。(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白飯怪獸」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跪求佛心老闆的店家地址,「這間樓主沒分享給大家,太對不起老闆了」、「哪一家?我喜歡白飯」、「我還以為那顆是壽桃」、「沒意外明天吃炒飯了」、「老闆會不會以為你們忘記點白飯」、「這老闆是不是阿嬤」、「白飯富士山」、「可以捏飯糰了」、「有一種餓是老闆怕你餓」。原PO後續也回應,這家熱炒店在士林相當有名,點了9道菜還1000元台幣有找,贈送的白飯四個人還消滅不到一半,笑說「真的一顆排球那麼大」。


她點熱炒外送驚見「白飯怪獸」!9道菜「1000元有找」網跪求地址
原PO笑說,這堆白飯四個人消滅不到一半就飽了。(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更多新聞: 中國政府「加強整肅」網路科技業 小米創始人雷軍火速捐616億元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