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麵包夾什麼配料最香?網推爆「2經典配料」:剛出爐首選
台式麵包的口味繁多,鬆軟的口感更讓人垂涎三尺。(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味又方便的麵包是許多人早餐的首選,除鬆軟的口感令人著迷,業者也積極推出各式口味的麵包,就為了滿足每位消費者的味蕾。近日同樣是麵包愛好者的網友好奇問:「台式麵包最喜歡哪種配料?」,貼文意外引發熱議,更釣出被指是「不敗經典」的2種配料,獲得許多鄉民一致認同。

更多新聞: 這泡麵麵體從「方形→圓」?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其實很貼心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指出,距離三級警戒也有好一陣子,突然想念麵包店剛出爐的台式麵包,「好想一個接一個吃」。原PO更列出許多喜愛的台式麵包口味,包括蔥花麵包、菠蘿麵包、肉鬆麵包,甜的克林姆麵包、螺旋奶油麵包、紅豆麵包、花生麵包、芋頭麵包等,「這些都突然很想吃,如果剛出爐的麵包只能挑一樣,現在最想吃哪個呢?」。

台式麵包哪種配料最香?網推爆「2經典配料」:剛出爐必選
原PO列出自己想吃的麵包口味,不少鄉民看到後都說「餓了」。(圖/翻攝自PPT)

貼文一出即引發熱烈的回應,鄉民紛紛寫出自己喜愛的口味,也意外看見許多配料新穎的麵包,「肉鬆無敵」、「喜歡奶酥麵包」、「剛出爐一定菠蘿和肉鬆」、「竟然沒有炸彈麵包」、「波羅麵包跟海綿蛋糕」、「沒有火腿熱狗還敢說是台式麵包」、「中間一大塊布丁的布丁麵包」、「內餡包芋頭的麵包」、「螺旋巧克力麵包」、「喜歡蔥花捲裡面有肉鬆美乃滋的那種」、「咖哩麵包」、「剛出爐就是蔥麵包了」、「居然忘了花生粉奶油夾心麵包」、「蔥花跟肉鬆!真的懷念,想回台灣了」。綜合所有鄉民意見,大多人都認為「肉鬆麵包」及「蔥花麵包」兩種口味最讚,不僅便宜還好吃,是台式麵包的首選。

更多新聞: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全球崩潰4時間點」!點名「台灣」注意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