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緊咬疫苗價格 陳時中:任何干擾進貨因素都應避免
針對外界質疑「疫苗價格」公開一事,陳時中表示,任何會干擾到疫苗進貨的因素,都應該盡量避免。(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8)日在臉書上指出,政府應當告訴民眾疫苗採購的細節,他認為,審計部不應配合行政機關以機密為由,不願提供相關內容,另外也有在野黨質疑,全世界不少國家都有公開疫苗價格,難道只有台灣簽定保密條約。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任何會干擾到進貨的因素,我們都盡量避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三井Outlet專櫃員工PCR陽性 侯友宜:今明兩天暫停營業啟動企業快篩

江啟臣昨日指出,政府疫苗採購上的預算流向不明,認為政府資訊本就應該透明,並且讓人民參與、監督決策,他表示,審計部應當要擔起「監督政府預算」的責任,不應配合行政機關以機密為由,不願提供相關細節。

針對國民黨緊咬「疫苗採購價」一事,陳時中昨天記者會上罕見動怒說,這已經講過很多次,現在問價格、講價格,這有點居心叵測。

今日有媒體再次提問,全世界不少國家都有公開疫苗價格,難道只有台灣簽定保密條約?對此,陳時中表示,只有他們知道自己是簽怎麼樣的合約,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疫苗要進貨,「任何會干擾到進貨的因素,我們都盡量避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11例」比昨日多!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