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婦把垃圾綁鄰居家門口 亂按電鈴惡作劇

新北市中和大仁街上,有一名婦人被指控,把自家垃圾綁在鄰居的門口,阻礙進出,離譜的是,這名婦人過去也被投訴,在附近亂丟垃圾,還倒排泄物在別人車上,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里長接獲多次陳情,環保局獲報,也到場開勸導單。

短髮婦人一手抓垃圾、一手抓繩子,開始綁在鄰居家的大門前,接下來,還刻意惡作劇,樓上每一戶都按電鈴,最後才回自己住家,讓左鄰右舍相當傻眼!

鄰居指控,「有時候她講說她上面太吵了,敲得大小聲,她就會綁啊,像昨天也去綁一些垃圾,綁垃圾的時候,他們2樓有拿下來,他之前更嚴重,之前每天都丟,她有一個個性說,不要讓人家跟她交流這樣啦。」

傻眼!婦把垃圾綁鄰居家門口 亂按電鈴惡作劇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大仁街上,7月中旬,婦人在別人家門口綁垃圾,而這樣的舉動,還只是她的其中一招,上個月,婦人也被指控,在別人家門口亂丟垃圾,弄得地上都是,去年更誇張,還把排泄物倒在別人機車踏板。

秀水里長陳炳男說,「因為她的貓已經引起街坊鄰居的抗議了,一整條街鄰居們都對她還不錯,真的都很好,也非常容忍她,就是怕有什麼失火啊,有什麼其他的問題。」

傻眼!婦把垃圾綁鄰居家門口 亂按電鈴惡作劇

里長接獲反應不是第一次,警察跟環保局人員也多次獲報到場,如今再度開出勸導單,貼在婦人住家門口,但被指控的婦人,對於這些行徑,一概否認,「我等垃圾車來,我綁繩子在門上幹嘛,吃飽太閒喔。」

儘管婦人否認,但畫面會說話,鄰居之間有紛爭,沒有尋求正當的解決管道,卻如此破壞環境、影響衛生,也涉及公共安全。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