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黑色皮革裙」演出!性感女人風格網狂讚:絕美穿搭
吳宣儀穿「黑色皮革裙」演出,被網友大讚挑衣服眼光變好了。(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中國女星吳宣儀,先以韓國女團「宇宙少女」成員的身分出道,之後又回到中國參加選秀節目,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組成大熱女團「火箭少女101」再次出道,因為甜美的長相,收穫了大批粉絲,近日吳宣儀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舉行十二週年演唱會,吳宣儀在演唱會穿的服裝一曝光,立刻被網友稱讚:「挑衣服的眼光變好了」。

更多新聞: 23歲蘿莉童星長大變性感女…黑色蕾絲裙「深不見底」照曝光


吳宣儀「黑色皮革裙」演出!性感女人風格網狂讚:終於沒浪費美貌
吳宣儀演出時穿「黑色皮革裙」,性感中還帶著一點霸氣。(圖/翻攝自樂華娛樂微博)


樂華娛樂在微博上,曬出吳宣儀在十二週年演唱會穿的演出服,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黑色皮革短裙,平口的短裙露出吳宣儀的香肩和纖細的雙臂,胸下及腰間有兩道挖空的設計,透出她雪白的肌膚,她把頭髮紮起來,可以看到她修長的脖子,她還戴著長長的垂墜耳環、畫著橘紅的口紅,看起來有成熟女人的韻味,還帶著一點小霸氣。她這次的裝扮被網友大讚:「絕美穿搭」、「雖然是皮革裙,但感覺質感很好唉」、「吳宣儀變美了」、「哇!宣儀眼光變好了」、「吳宣儀好好穿衣服還是很美的」。

吳宣儀「黑色皮革裙」演出!性感女人風格網狂讚:終於沒浪費美貌
吳宣儀雖然長得超美,但常常不好好搭衣服,撞色搭配考驗粉絲的容忍度。(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吳宣儀的長相及身材,都很受網友歡迎,但她放飛自我的裝扮,總是讓網友們氣得牙癢癢,覺得她仗著美貌就亂穿,總是把衣服搭配得有點雜亂,在穿著這部分,吳宣儀可是沒少受網友批評,但這次她穿的「黑色皮革裙」,卻受到了許多網友的稱讚,看來她挑衣服的眼光是越來越好了。

更多新聞: 《延禧》最美皇后曬「男友視角照」!42歲秦嵐0贅肉網讚:根本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