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灣形象展」登場 195商家參展打造最大線上拓銷活動

防疫不忘拚經濟!「2021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今天(21日)登場,為期3天,臺灣參展商達195家,規模超越去年,而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化身產業快遞員,要替廠商快遞台灣商品,預估今年越南展可以創造3000萬美元商機。

更多新聞: 長榮出關股價震盪 貨櫃三雄盤中交易量破百萬張

外貿協黃志芳董事長化身「產業快遞員」,開啟任意門穿「越」不同場景,介紹各種MIT商品。受疫情影響、2021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再次於線上展出。進入展覽大廳後,參展商可主動與來訪買主對談。

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導覽員表示,「等一下,畫面右下角的訊息盒子亮了耶,點開來看看,原來是有參觀者想跟我聊聊。」

「越南台灣形象展」登場 195商家參展打造最大線上拓銷活動

受限海外疫情仍然嚴峻,今年的越南展呈現四大創新特色,包括參展商在攤位上看見潛在買主可主動遞名片、展後可掌握來訪者的瀏覽數據、主辦單位更可以客製線上媒合洽談。去年越南形象展創造2700萬美元,今年上看3000萬美元。

「越南台灣形象展」登場 195商家參展打造最大線上拓銷活動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去年的虛擬的2020年,越南台灣形象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我們是創造了2700萬美元商機,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預計今年的商機數,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應該有可能會突破3000萬美元。」

為期3天的線上展出,臺灣這邊參展業者高達195家,要在各國疫情下,替廠商媒合、創造商機。

「越南台灣形象展」登場 195商家參展打造最大線上拓銷活動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明,「如果下半年國內疫情能夠,近一步獲得有效控制,外貿協會董事長,那實體的這些展覽活動,我們當然也是希望能夠盡快地恢復,那這段時間在全世界各地,所舉辦的大型實體的展覽,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他們怎麼做好他們的防疫,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所有的細節我們都做詳細的研究。」

洽談會不須舟車勞頓,只需待在公司或工廠,就能與買主雲端洽談,也大大翻轉實體行銷模式。

(民視新聞/林靜芬、葉純豪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抗疫女神南巡!賈永婕接賴神來電「抱怨一件事」 迎生日許願:疫情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