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40週年推出Q版戴資穎悠遊卡 PChome線上預購搶先開跑

2021年是舒跑40周年,今年全新進化配方-不添加高果糖,樹立起運動飲料市場新標竿,特別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除拍攝主題廣告外,更聯手推出「小戴相信自己信念瓶」與「小戴加油瓶」,希望將小戴的信念實體化,將相信自己的拚戰精神緊緊握在手裡! 戴你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美食挺萬華! 知名老店、企業響應「希望餐」助弱勢

7月下旬更與小戴合作聯名推出「Q版小戴 x 舒跑3D悠遊卡」,每張售價390元。從沒看過的超Q萌的小戴鑰匙圈x超Q萌的迷你仿真舒跑經典罐,紀念舒跑的40周年與小戴的特別年份,希望世界球后能持續穩坐第一,再創佳績!因疫情關係,本次「Q版小戴 x 舒跑3D悠遊卡」領先一週在線上預購, 7/21起於PChome上搶先預購,7/28起全台7-11 ibon與全家FamiPort開始預購,喜愛小戴與舒跑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舒跑40週年推出Q版戴資穎悠遊卡 PChome線上預購搶先開跑

更多新聞: 「烟花」颱風進逼 盧秀燕主持防汛會議「防颱兼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