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獻愛心 生日當天捐出休旅車

藝人賈永婕在疫情期間的善舉獲得全台民眾肯定,7月21日是她的生日,日前她的丈夫詢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時,她想到屏東三地門鄉部落的長輩要打疫苗時,交通都非常不方便,因此決定跟丈夫王兆杰要了一部八人座的休旅車,而生日的這一天,賈永婕也親自到了三地門鄉,將這部車捐給鄉公所。


更多新聞: 台灣傳奇課長!3年砸1.4億玩手遊 他曝消費紀錄:根本手遊界帝寶

今年日賈永婕47歲生日,她與老公特別到了三地門鄉,捐出這輛八人座的休旅車,賈永婕說,這是她目前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也感謝老公的心意,而能把車給需要的人來使用她更是開心,賈永婕說,部落的長者要下山打疫苗,交通不便,所以有了這台車後,就可以成為長者疫苗專車,之後也能載當地小朋友上下學,甚至有人生病要下山就醫也能更方便。其實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已經有許多善舉,包括每日送防疫餐挺醫護,還號召親友集資購買各類醫療、防護器材等,這次又在生日捐出一輛車做愛心,也難怪大家都說,賈永婕是一個人美心也美的大善人。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傳六都有首長願打高端 侯友宜:這是科學不是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