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張博洋傻眼:忘了AZ特戰隊?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1日在廣播節目上提到,國民黨「嚴以律己」,即便身為在野黨,支持者對他們的要求還是很高。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相當傻眼,反問江啟臣是不是忘了讓國民黨一身腥的「AZ特戰隊」。

更多新聞: 藍委批立陶宛代表處用「Taiwanese」是降格?劉仕傑:外行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張博洋傻眼:忘了AZ特戰隊?
張博洋再提國民黨AZ戰隊。(圖/民視資料照)

江啟臣在節目上談及藍綠支持者對近期時事議題的反應,他批評民進黨民代與支持者一味護航,但國民黨即便在野,支持者對黨的要求仍然很高,他也強調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

張博洋在臉書質疑,江主席是不是忘了讓國民黨一身腥的AZ戰隊,是你不想管,還是不敢管?國民黨為連戰等人插隊打疫苗的行為道歉沒?江主席這番話,意思是沒有執政,所以犯錯都不用有人負責囉?好一個執政自助餐啊!

張博洋說,這不是什麼嚴以律己跟護航到底的差異,縱使國、民兩黨在執政、治理上的作法有所不同,但藍綠差異,在根本上就是親中跟親台的差異。不斷迴避台灣主權問題,不願跟中國徹底劃清界線,才會把藍綠文化的不同,視作誰律己、誰護航的道德差異,完全大錯特錯啊。

張博洋強調,身為台灣的政黨,應該解決的是根本性的問題,而不是膚淺的去比較支持者的差異,「嚴以律己」不至於改變一個國家的前途,但「認同中國」會讓台灣整個消失,這才是問題所在好嗎?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張博洋傻眼:忘了AZ特戰隊?
張博洋質疑,國民黨為連戰等人插隊打疫苗的行為道歉沒?(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更多新聞: 施打率不到20%倒數4縣市全國民黨 民進黨籲江啟臣撤告向國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