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戴「兔耳」穿睡衣曝私下模樣 感性發文:要好好報答你們!
王彩樺曬出只穿「黑色蕾絲睡衣」的美照,胸部若隱若現超性感。(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黃金歲月」的主演之一王彩樺,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辣照讓粉絲超驚艷。今(21)日火辣尺度又再升級,只見她穿1件黑色睡衣,傲人美胸雖然部分被蕾絲布料擋住,但若隱若現反而更引人遐想。而王彩樺側身露出大片美腿風光,惹火姿勢讓大批粉絲看了直誇實在太性感。

更多新聞: 北朝鮮糧荒中國築監視器長城 「每2公里裝1支」邊境嚴防脫北者


王彩樺戴「兔耳」穿蕾絲睡衣曝私下模樣 感性發文:要好好報答你們!
王彩樺分享穿黑色蕾絲睡衣的美照,跟劇中的模樣有很大落差。(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號稱「台灣濱崎步」的52歲女星王彩樺今(21)日又曬出火辣美照分享給粉絲,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蕾絲內衣,讓傲人雙峰微微露出,再用特效加上兔子耳朵又可愛又性感。也讓藝人好友謝承均在底下留言稱讚她是「美少女」,張秀卿則是喊:「流口水了!」。

王彩樺戴「兔耳」穿蕾絲睡衣曝私下模樣 感性發文:要好好報答你們!
王彩樺被稱為「台灣濱崎步」,私下也可以很清純可人。(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而王彩樺發文寫下:「我好幸福,身邊都是這麼好的人,不斷的鼓勵我、給我溫暖,我想這是上輩子修來的,所以這輩子我更要好好的修好好的報答你們對我的好,每天活在感恩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超感性的內文也讓粉絲讚賞:「好的人、好的磁場,就會吸引更多好的人」、「感謝妳總是給人滿滿的正能量!」、「演戲也是跟身材臉蛋一樣這麼棒」。


更多新聞: 奧迪R8飆239km:隔離6個月 萬人逆風點國道問題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