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溪男性浮屍手腳曾被截肢 頭部有明顯外傷

桃園市新街溪出海口處,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被發現時身上沒有穿著任何衣物,包括雙手及左腳,有截肢的情況,頭部出現明顯外傷,家屬獲報後,表示男子兩天前,還住在中壢一間醫院,不清楚為何會落水,而警方根據死者特徵,認出疑似是曾涉及毒品案的夏姓男子,死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某大公司2確診 1例傳染家人與同事「職場急匡80人採檢700人」

一名男性遺體,就漂流在桃園大園新街溪出海口附近,消防人員下水攔截,確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合力將他拉上岸。

22日上午11點左右,民眾發現大園國際路上的新街溪,有男子載浮載沉,警消獲報趕到,而根據了解,死者是一名52歲的夏姓男子,除了雙手截肢,左腳也有截肢的情況,頭部還有明顯外傷,警方一眼認出,死者曾經涉及毒品案,疑似是一名身障人士,只是家屬表示兩天前,他還住在醫院,究竟為何落水,家人也不清楚。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所長游登翔說,「本分局於22日上午接獲報案,在新街溪出海口附近,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經查該名死者為52歲的夏姓男子,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詳細死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新街溪男性浮屍手腳曾被截肢 頭部有明顯外傷

死者被發現當時,身上沒有穿著任何衣物,而頭部外傷不排除是漂流時撞擊造成,根據遺體還沒浮腫,頭部傷口還有流血研判,應該是這兩天落水,有沒有外力因素還得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試車出糗!越野車奔馳蘇澳沙灘 一車4人慘泡水險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