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公寓套房凌晨惡火 釀3死1重傷慘劇

週四凌晨,新北市板橋區一棟老舊公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公寓三樓套房內。消防人員到場後,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並在現場發現兩名焦屍,另外還有兩名男子當下無生命跡象,一名送醫後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例「住新店、淡水」 侯友宜:7月抓出「7隻零陽」疫情穩定

深夜大雨交加,一棟老公寓,不斷竄出熊熊火舌,火勢相當猛烈,民眾見狀,嚇到立即報案。

強力水柱往窗邊噴灑,火勢在20分鐘內被撲滅。週四凌晨,新北市板橋區,一棟老舊公寓,突然傳出火警,三樓的計程車員工宿舍被大火吞噬,屋主接獲消息,立即到現場查看。

消防人員進到屋內搜救,發現兩具焦屍,另外有兩名男子,當下無生命跡象,一名送醫後不治,還有三位民眾輕傷,當下立即送醫。

屋主將三樓住家隔成套房,免費提供給計程車員工居住,卻不幸發生憾事。目前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代工廠盜賣! 假快篩試劑全台竄流 暴利逾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