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悄送巧克力打氣 醫護:暖心市長讓人甜在心裡暖暖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送巧克力給疫苗接種站醫護人員。(圖/擷取高雄榮民總醫院粉絲專頁)

全台力拼疫苗覆蓋率,總統蔡英文日前喊話,希望大家加快施打速度能在7月底達到25%的覆蓋率,而高雄市昨已提前達標!市長陳其邁為感謝第一線醫護和防疫工作的同仁,特別準備巧克力和小卡片,濃濃的謝意讓醫護們大呼真是暖到心坎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擬自購疫苗打第3劑 柯文哲:看慈濟進度、有進來才算數

高雄市的疫苗覆蓋率為全國前段班,昨天提早達到25%,為感謝醫護人員這段時間的努力與辛苦。陳其邁特別送上巧克力和小卡片,表達謝意。而昨天各疫苗接種站陸續收到這份意外驚喜。

高雄榮民總醫院更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市長陳其邁特別送上巧克力慰勞辛苦的醫療團隊,下午還有小點心為同仁加油打氣,市長的親和力都讓同仁們深深感到很暖心,市長也表示希望共同努力守護南台灣,讓疫苗可以儘速達到覆蓋率並達到群體免疫,有望朝降級、解封方向前進。

另外生安婦產小兒科醫院負責高雄科大建工校園的接種站,也驚喜的收到邁邁市長的巧克力,醫護更笑稱市長的巧克力會讓人甜到蛀牙,更團結一致的喊話,防疫疫苗打起來,讓高雄疫苗接種覆蓋率Up!Up!

陳其邁也驚喜現身在貼文留言,留下「謝謝您們,一起努力提升疫苗覆蓋率,讓城市更安心,一點甜甜,幫大家補充力氣。」

此消息一曝光紛紛引來網友讚賞「最暖心的市長」、「高雄有您真好」、「好暖的邁邁」、「貼心又專業,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直言沒有「瞬間解封」 將採逐步放寬、不重複他國失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