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日攜手加油!觀光局在日本推「應援餐」台味十足超澎湃
觀光局東京辦事處結合台商推出「台灣加油應援餐」。(圖/翻攝自觀光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熱鬧開幕,吸引全世界運動迷的目光,交通部觀光局攜手當地台商,推出期間限定的台灣加油應援餐,內容包含滿滿經典台灣味,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等,讓日本民眾在家就能吃到台灣美食,為台灣、日本一同加油,賽事取得佳績外,也能攜手戰勝疫情。

更多新聞: 東奧/「證件妹」吳佳穎美翻天!2度參加奧運盼:關關難過關關過

東奧/台日攜手加油!觀光局在日本推「應援餐」台味十足超澎湃
加油應援雙人餐充滿濃濃台灣味。(圖/翻攝自觀光局)

觀光局東京辦事處鄭憶萍主任表示,因為疫情,觀眾無法入場,為替台灣代表隊加油,該辦事處、林家排骨、KKDAY日本支社,也在7月23日至8月8日期間推出限量500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透過預購到店取餐或是外送平台,就能在家吃台灣美食,看賽事,為台灣加油。

加油應援雙人餐售價日幣2900元,內容除了滷肉飯便當、在日超夯的大雞排、台灣傳統味炸排骨、香腸、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台灣味外,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台灣鐵窗花杯墊、觀光文宣等,相當澎湃豐富,充滿濃厚台灣味。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也與日本超商NATURAL LAWSON合作,於該超商首都圈140家店舖的台灣茶保特瓶、台灣茶包等二處台灣茶專區,設置台日友好一起加油POP廣告。

雙方合作於夏季7月23日至8月8日期間展開廣告,同時為感謝台灣與日本在面對疫情挑戰,日本贈予台灣疫苗,為了讓消費者購買台灣飲料時,能感受台灣的謝意,特別以「台日加油、謝謝」為題,以顯台日友好一起加油,攜手戰勝疫情,共同讓疫情中展開的國際運動賽事更加精彩。

東奧/台日攜手加油!觀光局在日本推「應援餐」台味十足超澎湃
觀光局攜手日本超商,推出台灣茶專區,增加國際能見度,也推廣台灣文化。(圖/翻攝自觀光局)

更多新聞: 年初乾旱水位降碼頭受損嚴重 日管處斥資2千萬搶修拚月底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