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性感女神自曝曾染疫 病況危急戴氧氣罩  親曝現況

台灣因新冠肺炎持續三級警戒至7月26日,日前電影院「微解封」,許多國外大片都紛搶播映檔期,墨西哥性感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所主演的《殺手保鑣2》,也將在8月25日上映,而她在宣傳活動時自曝去年曾染新冠肺炎,且情況危急到必須戴上氧氣面罩,所幸目前已經康復,並已接種疫苗,目前狀態非常好。

墨西哥性感女神自曝曾染疫 病況危急戴氧氣罩  親曝現況
《殺手保鑣2》 照片:海樂影業 提供

女星莎瑪海耶克出道以來就以性感的外表著稱,與雲開集團董事長結婚,成為大家羨慕的董娘夫人。但她去年罹患新冠肺炎的消息一直對外保密,直到最近才公開內情。莎瑪說到自己的病情一度危機,必須戴上氧氣面罩,長達7個星期都在自家的房間隔離,「我的醫生拜託我去住院,但我說『謝謝』,我寧可死在家。」但她接種疫苗與休養,目前已痊癒。

墨西哥性感女神自曝曾染疫 病況危急戴氧氣罩  親曝現況
莎瑪海耶克 照片:海樂影業 提供

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2》飾演一位愛爆粗口、動刀拿槍的女殺手,狠勁十足連男性看了都畏懼。但在戲外,莎瑪海耶克總是選擇隱藏自身的痛苦,就連在2017年的「Me Too」運動,她是最後一位在《紐約時報》撰文陳述過往慘痛經驗的女星。當時記者不斷採訪她,莎瑪海耶克總是避而不談。然而她明白自己是在逃避現實,「我一直說服自己不是受害者,儘管我分明就深受其害。事情開始發生時,我不曉得有這麼多女人都受害,讓我沮喪好幾個月。直到好多女人團結起來,才讓我理解我是一個真正的鬥士,真正的倖存者。」

墨西哥性感女神自曝曾染疫 病況危急戴氧氣罩  親曝現況
《殺手保鑣2》 照片:海樂影業 提供

不管莎瑪海耶克是堅強或是脆弱,她今年將帶著2部動作片與觀眾見面,分別是《殺手保鑣2》(Hitman's Wife's Bodyguard)與漫威的《永恆族》(Eternals)。她雖承認自己喜歡拍動作片,但對這兩部片邀約顯得相當吃驚,「老實說,我沒想過《殺手保鑣1》這角色-索妮雅會如此受歡迎。」這次受邀參與創作《殺手保鑣2》,她用一種前所未有的喜劇方式呈現面對主角的更年期,把瘋狂的尺度再往上推,角色必須力壓衰爆保鑣(萊恩雷諾斯)與嘴砲殺手(山繆傑克森),還有浮誇富豪(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至於漫威電影《永恆族》,她的角色的原型在漫畫中是個男的,她坦言「自己更沒想過會參與漫威的電影,非常震驚,但目前因簽保密條款無法談論任何事情,我真的迫不及待上映的那天到來。」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