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比基尼太惹火!泳池短片僅4秒550萬人看「2片星星」巧妙遮擋
女神卡卡又搞怪!在她曬出地一段影片中比基尼的造型剪裁超特殊,吸引550萬人觀看。(圖/翻攝自「@ladygaga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國歌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出道多年,一直都以誇張又前衛的造型呈現在粉絲面前,當年的「生肉裝」更是轟動一時。卡卡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展現自我,而今(22)日就在IG曬出一段僅有4秒的泳池影片,但卡卡身上穿的可不是普通的比基尼,獨特的橘色綁帶泳裝造型,讓人眼光真的無法從她的傲人上圍移開。貼文也吸引了近550萬粉絲觀看,可見女神的魅力依舊難以抵擋。

更多新聞: 新晉貓奴郁方撿到寶!機率0.003%罕見貓身價高達「2千萬日幣」


女神卡卡比基尼太惹火!泳池短片僅4秒550萬人看「胸前2片星星」
女神卡卡的比基尼上身是星星剪裁,讓胸部非常顯眼。(圖/翻攝自「@ladygaga 」IG)

「女神卡卡」Lady Gaga從出道以來就以前衛風格的視覺形象為人所知,而她最新在IG上分享的影片,僅有短短4秒,但Lady Gaga完美展現了超火辣的好身材。她穿著鮮豔亮橘色的比基尼,隨著Lady Gaga朝鏡頭前進,才看出胸前的布料是獨特的星星剪裁,剛好遮住重點部位,而美胸也要從綁帶間呼之欲出。

女神卡卡比基尼太惹火!泳池短片僅4秒550萬人看「胸前2片星星」
女神卡卡的前衛風格每次出場都讓粉絲耳目一新。(圖/翻攝自「@ladygaga 」IG)

Lady Gaga扭腰擺臀從泳池走上來,婀娜的姿態也讓人注意到火辣丁字泳褲上有金條裝飾,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Lady Gaga整個人看起來慵懶且性感。而貼文中,卡卡也寫:「Little starZ」呼應她胸前2片星星布料。這則貼文在上傳後,已經累計將近500萬人觀看,可見卡卡的瘋狂魅力絲毫不減,不少粉絲留言:「星星女王!」、「無法克制不斷重播」、「太辣了…」、「天啊,我頭暈了」,看來卡卡不只唱功了得,連身材都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最瞎通緝犯留言嗆「我的懸賞金多少?」IP位置洩漏警方上門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