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柯文哲質疑! 王必勝感謝「這些人」:只希望疫情退散「沒想過自己的貢獻」
遭柯文哲質疑,王必勝回應表示,只希望疫情退散「沒想過自己的貢獻」。(圖/擷取自王必勝臉書)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進駐。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在預錄專訪中表示,「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還說請去訪問王必勝他有什麼貢獻。對此,王必勝在臉書回應,他沒想過自己有什麼貢獻,大家的目標是「疫情儘快退散,回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河南鄭州洪災蔡英文表達慰問 馬英九肯定:有助兩岸情勢緩和

王必勝今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去過很多地方參與疫情的處理,也面對過很多不同的團隊。王必勝透露,在現場心裡只想兩件事,第一是趕快把疫情處理下來,第二是如何加強管理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王必勝強調,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疫情儘快退散,回復正常生活」,至於他自己有什麼貢獻,王必勝說,「我沒有往那裡想過」。

王必勝提及,疫情處理方面,中央、地方、民間三者缺一不可,各司其職,互相合作,這是很基本的概念。過程中發現的問題,透過各種方式去改善,避免重蹈覆轍,也是必要的作為。直到現在,他每天都關注著去參與處理過的地方,透過在地聯繫的管道,追蹤疫情變化及管理措施的落實……不知不覺間,也跟他們都成了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這次跟台北市府的合作,王必勝說,要謝謝正向積極的黃珊珊副市長、曾共事並學習過的北市聯醫璩大成副總院長、曾是部醫夥伴的許家禎副總院長,以及其他默默辛勤工作的市府團隊。

王必勝也提及,CDC陳首席防疫醫師、黃醫師及CDC台北區區管陳醫師,當初在環南市場跟市場人員核對各攤商的實名簽到單,以釐清第二次篩檢確診人員相關位置,影響範圍,並找出市場風險高的熱區。他指出,這些防疫醫師都非常專業,在這漫長的抗疫過程中貢獻了非常多的心力,是我們國家的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北轉!新北疫苗照打、4篩檢站暫停 侯友宜:明天不會停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