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實力太懸殊!郭婞淳奪金賠率僅1.02「海放」其他人
根據《威廉希爾》網站數據指出,在本次奧運賽事中(舉重女子59公斤級),郭婞淳賠率僅有1.02,,遠超過其他選手,奪冠機會相當高。(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3度參加奧運,預計於27日出賽舉重女子59公斤級;國際投注網站也相當看好她在這次奧運中的表現,賠率僅有1.02,與多數選手相比差距甚大。

更多新聞: 東奧/盤點體協多年爭議 體改後1件事仍存在:舊勢力把持

根據《威廉希爾》網站數據指出,在本次奧運賽事中(舉重女子59公斤級),郭婞淳賠率僅1.02,排名第2的日本安藤美希子則為17.00,第三的越南黃氏緣高達21.00,從第四名之後的選手賠率全數超過30。依照上述數據,可判斷郭婞淳幾乎篤定奪金。

郭婞淳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世錦賽累計4金、亞錦賽狂拿5金、世大運2金加上亞運1金,只差奧運金牌即可完成「大滿貫」壯舉;郭婞淳能成為奪金熱門的主因,包括北韓、泰國選手缺席賽事與中國策略性放棄該量級,多項利多讓她成為賭盤奪冠熱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東奧/20年來5度征戰奧運!盧彥勳選東奧為生涯最後一戰: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