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質疑王必勝惹眾怒! 林穎孟列「柯文哲過河拆橋全紀錄」怒批:當全民失憶?
今日柯文哲在專訪中,談及北農、環南市場防疫時質疑,「王必勝有何貢獻」。對此,林穎孟列「柯文哲過河拆橋全紀錄」發文怒批。(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今(2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預錄專訪中直言,「你去訪問王必勝讓他講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列出「柯文哲過河拆橋全紀錄」怒批,「連防疫專業人士都要羞辱,這種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質疑王必勝有何貢獻 張博洋怒批:台北還沒清零就開始爭功了!

林穎孟指出,當初柯文哲在北農群聚時,因為不理指揮中心建議,失誤拖延快篩和PCR,也沒有做好疫調匡列隔離基本功,堅持快篩陰性打疫苗,導致數十人打完疫苗後確診,「相信台北市民都還記憶猶新。」

林穎孟提到,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處理部桃、苗栗電子廠、屏東Delta上,均有效壓制圍堵病毒,「柯市長今日竟然連防疫專業人士都要羞辱,這種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林穎孟指出,這兩個月的疫情,可以看見北市發生群聚感染時,是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負責做事、用LINE聯絡王必勝、與王共同擔任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北農環南成功壓制病毒後,柯文哲竟然跳出來攬功,說自己指揮執行。」

林穎孟認為,過去許多建設也都是公務員在聯絡、執行,但都會被說是「柯文哲的政績」,不過當有弊案出現時,柯就會神隱,將錯推給基層股長,「有成果時就過河拆橋、就說自己執行,此舉不僅讓公務員心寒,更是把市民都當成白癡,當全民失憶。」

文末,林穎孟呼籲柯文哲,要在過去的群聚案件經驗裡,記取教訓、勇於承認施政錯誤,制定措施、預防群聚病毒肆虐,不要離譜到連協助全台防疫的醫師,都要政治攻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柯文哲質疑! 王必勝感謝「這些人」:只希望疫情退散「沒想過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