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去超級強隊!字母哥奪冠吐心聲挨酸:別貶低你的隊友
字母哥帶領公鹿隊奪得總冠軍,精彩表現也獲得FMVP肯定。(圖/翻攝自字母哥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昨(21)日落幕,公鹿隊在輸掉頭兩場比賽後,連贏四場逆轉封王,「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整個系列戰精采的表現,也讓他贏得了FMVP的榮耀,不過他賽後的一席話「我放棄走捷徑,沒有加入超級強隊」,卻引來前NBA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的不滿,認為他本身就在一支超級強隊,這種說法對他的隊友相當不尊重。

更多新聞: 巴黎奧運取經東奥 10分鐘交接典禮要驚艷全球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在奪冠後的記者會上,坦言自己真的很想要奪冠,如果加入一支超級強隊,只要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奪冠應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我選擇了一條艱難的道路,最後我們也做到了。


NBA/不去超級強隊!字母哥奪冠吐心聲挨酸:別貶低你的隊友
字母哥在冠軍系列賽中,帶領球隊克服劣勢逆轉奪冠。(圖/翻攝自字母哥IG)


對此,傑克森在《All the Smoke》節目上,表達他對字母哥這番話的不滿,指出字母哥本身就在一支超級強隊中,隊上有著哈樂戴(Jrue Holiday)、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羅培茲(Brook Lopez)等球星,儘管他們的名氣可能沒有很大,但也都入選過明星賽,認為字母哥的隊友相當不尊重他的隊友「別貶低你的隊友」。

更多新聞: 俯首甘為孺子牛! 閃電波爾特寧當奶爸不去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