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功環南防疫引發公憤 柯文哲認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攬功環南市場防疫成績,引起公憤,不只陳時中認為不厚道,藍綠陣營也罵過河拆橋,政大選研中心民調還顯示,民眾黨民調支持度,從去年的4.9%下滑到4.3%,仍就是不折不扣的四趴黨。或許知道自己站不住腳,今天柯文哲出面認錯,強調要檢討,修養要再進步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逆時中」仍禁餐飲內用 柯文哲:和侯友宜討論決定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180度大轉變,為前一天怒嗆王必勝,「進駐環南市場只出一張嘴」的失言風波道歉,但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我個人醫療專業,慢一兩天還是發現問題所在,他是好人,沒有要針對他,還是謝謝,我個人要檢討,我個人修養要進步一點。」

攬功環南防疫引發公憤 柯文哲認錯了

從高調攬功轉為低調道歉,不知是真心還是另有目的,但前一天的話,不只被陳時中反嗆不厚道,基進黨的張博洋、社民黨的苗博雅,也痛批有夠不要臉,根本是過河拆橋,連基隆市長林右昌也看不下去,「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我是柯文哲,會感謝大家,因為防疫是大家的事。」

攬功環南防疫引發公憤 柯文哲認錯了

近期柯文哲瞄準疫情、疫苗題,屢次砲打中央,雖然讓自己聲量排名第一,卻是負面大於正面。臉書雖擁有199萬粉絲,不過一般貼文按讚數最高也只有13萬,看看黨內立委蔡壁如的一張,前進萬華和平醫院,站在第一線當醫護志工的濕背照,拿下40萬讚,把柯主席狠甩在後,難道柯氏光環已不存在?

攬功環南防疫引發公憤 柯文哲認錯了

即使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民眾黨有15%支持度,但政大選舉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支持度,從去年的4.9%小幅下跌到4.3%,依舊是不折不扣的「四趴黨」。

疫情當頭,防疫最重要,只會噴政治口水,反而無法獲得民眾青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自曝北市20萬劑疫苗快到期 批唐鳳系統反而讓施打速度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