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豬國道遊蕩 後方汽車閃避險撞上

高速公路上竟然有小豬遊蕩,好幾台車子經過都差點撞上。驚險事件發生在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疑似運送的貨車沒有將柵欄固定好,導致豬隻摔在國道上。警方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先將豬抓到路肩,再由拖吊車載離國道,還好沒有釀成意外。但警方還要追查粗心的肇事駕駛,除了開罰還要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更多新聞: 騎士疑自撞亡 妻帶3幼子急奔現場

你沒看錯,國道上竟然有小豬現身,好幾台汽車從牠身旁呼嘯而過,驚險閃躲,好險沒撞上。

小豬在國道上遊蕩,險象環生。誇張情形發生在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趕緊先將豬隻帶到路肩,避免發生危險。

流浪小豬國道遊蕩 後方汽車閃避險撞上

高雄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國道一號南下67公里處因為貨車,裝載不穩妥車上的豬隻掉落於車道上,本大隊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巡邏車,及拖吊車合力將豬隻排除下交流道。」

最後是出動拖吊車將小豬吊離國道才解除危機。但豬隻疑似因為摔車重傷,不久後就死亡。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追查粗心的肇事駕駛。

流浪小豬國道遊蕩 後方汽車閃避險撞上

高雄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將依道路處罰條例處以三千塊以上,一萬八以下的罰款另如果涉及,他車的安全將以公共危險函送。」

流浪小豬國道遊蕩 後方汽車閃避險撞上

再看一次豬隻逛國道的誇張景象,還好有驚無險,沒有釀成傷亡,否則一旦發生車禍,後果不堪設想。(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害的? 鳯山觸電女子不治 家屬悲求真相:先責任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