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洪水「空靈系正妹」淪災民 網見「高顏值」嗨喊:想去治水了!
中國鄭州遭千年一遇洪災,仙氣正妹意外曝光。(圖/翻攝自傳情小小微博)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河南省鄭州遭逢「千年一遇」洪災,全市幾乎都淹成汪洋一片,嚴重影響地鐵、道路交通,最近一部紀錄鄭州當地現況的YouTube影片,其中有個片段是一名女子住在鄭州某大樓,拍下外頭淹水的慘況,網友驚嚇災情的同時,卻意外發現該女子竟是位空靈系正妹,清新脫俗的外貌意外引發討論,現在有網友起底,原來她是名直播主。

更多新聞: 東奧不開放觀眾入場 旅館花數千萬大改造全泡湯


鄭州洪水「空靈系正妹」淪災民 網見「高顏值」嗨喊:想去治水了!
網友起底該名正妹是位直播主。(圖/翻攝自無修飾的中國Youtube)

這位留著一頭及肩長髮,有著亮麗外表的女子,叫做「傳情小小」,在中國是位小有名氣的直播主,當時鄭州發生大豪雨時,她對著鏡頭訴說外面情況「我前腳還在笑,鄭州航海路能航海,後腳就淹成這樣了」,並表示家中停電,家門外的路上已成「河道」,一整排車淹至幾乎只能見車頂,精緻的五官透露出幾絲無奈,傳情小小不斷強調「雨趕緊停吧」。畫面一曝光,許多網友都被「傳情小小」的高顏值給震驚,更在影片下方留言「1:50 女孩好漂亮」、「看個水災影片發現這也太正」、「這我一定救」、「想去治水了」。

鄭州洪水「空靈系正妹」淪災民 網見「高顏值」嗨喊:想去治水了!
因為自述災情片段曝光,讓傳情小小收穫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傳情小小微博)

傳情小小昨(23)日也在微博報告近況,表示家中到現在還沒有水電,不過水都消退了,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還笑稱「家裡的車我媽非常聰明地停在了車庫斜坡」,更感謝社區群眾大家都非常努力的抗洪,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大禍,文章最後不忘關心「其他的鄭州朋友你們好嗎?」。


更多新聞: 比歐巴還溫柔!韓國正妹導遊大讚台灣遊客 這點讓她心動小鹿亂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