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戴資穎備戰瑞士好手!練球神回擊讓王子維加送「尖叫聲」
戴資穎賽前與我國選手熱身,備戰奧運。(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東京奧運將在今天(23日)正式開幕,其中羽球項目也將在明天(24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在中午12點對上目前世界排名46名的瑞士好手賈奎特(Jaquet Sabrina),賽前積極備戰,她也在社群網站上傳與羽球好手王子維一同練球的影片,精湛回擊球讓王子維當場無法反應,大聲尖叫。

更多新聞: 東奧/生涯首場奧運就奪勝!林真豪擊敗義大利好手挺進16強


東奧/戴資穎備戰瑞士好手!練球神回擊讓王子維加送「尖叫聲」
我國羽球選手賽前做熱身,備戰東奧。(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本屆奧運女單為第2種子,被分在P組,與越南選手阮翠玲、瑞士好手賈奎特目前世界排名46名,以及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目前世界排名41。戴資穎賽前積極備戰,今天上傳與王子維一同練球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戴資穎狀況不錯,其中一球回擊球更是讓王子維來不及反應,當下放聲尖叫,讓戴資穎表示「今天來點王子維的尖叫聲,謝謝你的手下留情,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東奧/戴資穎備戰瑞士好手!練球神回擊讓王子維加送「尖叫聲」
戴資穎將在24日首戰對上瑞士好手賈奎特。(圖/體育署提供)


而戴資穎也在賽前收到駐日代表處送來的「神秘禮物」水蜜桃,小戴開心在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好大顆喔!」。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水蜜桃和葡萄並非是代表處所購買,而是朋友贈送,他認為運動員更需要因而轉送。



更多新聞: 東奧/跆拳道「女戰神」蘇柏亞16強止步 3盤惜敗地主好手山田美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