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 撂人闖巢穴洗劫200萬贓款

台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旅館開毒趴,前往查緝,沒有發現毒品,但卻找到一堆存摺、提款卡,意外破獲詐騙集團,但主嫌供稱,還有案外案,就在警方到達前,他們才被洗劫200多萬元,警方繼續追查,原來是詐騙集團的2名成員,認為分贓不均,因此黑吃黑。

更多新聞: 婦人加LINE投資股票險遭騙 自稱「蔣開馨」揪群組

警方荷槍實彈,轉開門鎖,展開攻堅行動,因為有民眾報案,旅館裡面有人開毒趴,破門後,警方立刻喝斥,就看一群人措手不及,只能乖乖蹲在地上,但現場沒有發現任何毒品,卻有一堆銀行存摺和提款卡。

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 撂人闖巢穴洗劫200萬贓款

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說,「房間內發現桌上,有多本的銀行存摺提款卡,經同仁交叉盤查後,確定這群人為詐騙集團,全數依現行犯逮捕。」

原本要掃毒,卻意外查獲詐騙集團,警方查獲一把改造手槍,還有點鈔機等相關贓證物,但這起案件還有案外案,因為被逮捕的蔡姓嫌犯供稱,就在警方抵達之前,還有另一批人馬,手持刀棍闖入旅館,搶走200萬多萬的現金,警方循線擴大調查,南下逮捕搶奪案的嫌犯。

警方除了到恆春破門抓人,也兵分多路,在新北市逮捕其他共犯,原來他們其中兩人,原本也是詐騙集團的一份子,但質疑帶頭的人分贓不均,因此,才會找其他人洗劫贓款,來一個黑吃黑。
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 撂人闖巢穴洗劫200萬贓款

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將陳姓犯嫌等3人逮捕歸案,後續再發動三波的拘提,先後逮捕了3名的共犯,這是一個標準的黑吃黑典型範例。」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和強奪案的嫌犯,兩幫人馬都竹聯幫分子,為了贓款分配問題,引發這一起黑道相殘的黑吃黑案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洪師父牛肉麵名氣響亮 遭一頁式廣告仿冒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