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突遭後車大力追撞 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

高雄市下午兩點半,一名女駕駛在民族路橋下坡路段追撞前車,這一撞連帶撞了5部車,其中還一度逆向到平面車道的3部車輛,初步排除有酒駕,被撞的駕駛就說,完全沒煞車就撞上來,被嚇壞了,肇事駕駛說,是前方車突然煞車,為了閃車才會造成連環撞。

更多新聞: 新北市「緩坡式降級」 托嬰、托老、幼兒園有條件恢復

車子突然被後方大力撞上來,女駕駛嚇到叫尖叫,似乎不知道肇事駕駛這一撞,撞了五台車。

遭撞駕駛說,「從橋上衝下來都沒煞車,我們這邊都在等紅燈,綠燈剛要起步而已,遭撞駕駛vs.聲源:記者,你有沒有受傷?沒有沒有。」、「後面突然間撞上來,我就在那邊轉。」

砰!突遭後車大力追撞 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

這是下午兩點半,高雄民族陸橋發生的六車連環車禍,第一台被撞的黑色轎車停在橋上,肇事的白色轎車從橋上一路衝下橋,撞了橋上的兩台車,還逆向撞了平面車道的3台車,直到撞到對向小貨車,才停了下來。

肇事駕駛表示,「煞車來不及我就切過去,我也不太有印象就是撞到對面,突然又撞到別台車。」

砰!突遭後車大力追撞 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表示,「疑似因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兩部汽車,接著又逆向追撞對向三部汽車,車上駕駛及乘客均無人傷亡,6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這一撞,造成民族陸橋小塞車,就連公車也得緩慢繞過遭撞車輛才能通行,好在沒造成人員受傷,但連續撞了五車,加上自己的車損,恐怕讓肇事車主荷包大失血。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荷蘭、韓國「解封又封城」 侯友宜:解封要很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