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再惹爭議!送養蜜袋鼯籲不棄養 「下一舉動」挨轟:最差示範
YouTuber超艾夾日前因領養2隻拉不拉多幼犬,卻將先前養的蜜袋鼯送人,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 超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百萬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日前在直播中被抓包多人群聚還未戴口罩,違反防疫規範,事後他雖公開道歉、又募集物資捐弱勢團體,仍無法平眾怒,沒想到其副團長超艾夾又領養拉不拉多幼犬,卻將先前飼養的蜜袋鼯送人,還呼籲「不要棄養」,再度惹怒網友,挨轟:「最差示範!」

更多新聞: 寶島值得學習!蒙古女孩看台灣文化 提「這1點」大讚:令人相當敬佩

百萬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中的副團長超艾夾,平時會在個人頻道「超老師」,分享日常生活,本月20日,他分享與友人至屏東領養2隻拉不拉多幼犬,要送給孩子培養責任心,卻遭到艾嫂怒問:「我不是跟你說我不要養嗎?」事後還坦承先前養的蜜袋鼯「壞壞」已送養,還呼籲:「養了就千萬不要棄養」,引發網友熱議。

百萬網紅再惹爭議!送養蜜袋鼯籲不棄養 「下一舉動」挨轟:最差示範
超艾夾將領養的拉不拉多幼犬帶回家,遭到老婆艾嫂質問,認為沒有時間養為何要隨意領養。(圖/翻攝「 超老師」YouTube)

許多網友留言批評,認為他的行為是錯誤的推廣示範,會影響到小孩以後對待小生命的正確看法,紛紛留言「身為父母跟網紅你們真的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真的是超不負責任的…」、「好自私 棄養一隻又養新的兩隻 還不跟老婆討論」、「講好聽點是送養 講難聽點就是棄養」、「沒看過認養還要指定品種欸」、「艾嫂生氣是應該的,到最後都是媽媽在照顧」。

遭到網友抨擊後,超艾夾也在影片下方做出聲明,表明自己是將「壞壞」送還給當初賣他的老闆娘,沒有隨便送養,希望有一天能再帶回「壞壞」,也認了他養寵物前未考慮清楚,「我承認我養蜜袋鼯之前沒做好功課,所以才會導致送養」,並感謝網友對他的指教。

百萬網紅再惹爭議!送養蜜袋鼯籲不棄養 「下一舉動」挨轟:最差示範
超艾夾的領養影片一出,受到眾多網友抨擊,他也發出聲明說明蜜袋鼯的現況,希望平息網友怒火。(圖/翻攝「 超老師」YouTube)

更多新聞: 糖醋醬編號有玄機?「宅男女神」爆吃實測 釣出麥當勞員工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