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洪秀柱稱自己「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王定宇反嗆:台灣蛀蟲
王定宇嗆洪秀柱是「台灣蛀蟲」。(圖/截取自王定宇臉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飛往中國,進行隔離並施打科興疫苗,為的就是參加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她23日在論壇上致詞時,勉勵兩岸青年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甚至要攜手共築「中國夢」,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發文砲轟洪秀柱根本是「台灣蛀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大雨來襲!全台停班課一次看 苗栗縣南庄鄉宣布今下午停班課

洪秀柱7月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已抵達中國並接種疫苗,當時大讚中國醫療人員的專業、細心,且看到中國民眾生活幾乎完全回到正軌,相信不僅是因為疫苗覆蓋率高,更重要的是中國防疫措施的嚴格和謹慎。

洪秀柱更暗酸施打疫苗更是人民的基本權利,民進黨政府因為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導致很多台灣民眾至今仍然等不到疫苗,看到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實在令人不勝唏噓!無限感慨!」

根據國台辦管理的「中國台灣網」報導,洪秀柱在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致詞時以「三個堅持」與兩岸青年共勉,她強調,要堅持做一個挺直脊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拒絕政客數典忘祖、去中國化、扭曲中華歷史文化的操作。

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在臉書開砲,指中國國民黨前主席無視中國以武力、外交、防疫上威脅台灣,反而樂當中共應聲蟲,「批美反台」,根本「是台灣蛀蟲」。此形容也引來網友留言「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誰是賣台的蛀蟲一目了然」、「該是清除在台中國同路人的時候了」、「不該縱容那些蛀蟲禍害台灣」、「國共一家親,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紀政上「新聞觀測站」專訪笑稱「首次戴透明口罩」 24日17:00民視新聞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