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日本「體操天王」內村航平挑戰三連霸 單槓意外落馬意外出局!
日本「體操天王」內村航平意外在單槓項目落馬,無法挑戰主場挑戰3連霸大業。(圖/達志影像提供)

日本「體操天王」內村航平今(24)日未能晉級東京奧運個人項目單槓決賽,傳奇生涯劃下句點。

更多新聞: 東奧開幕拚金牌 飯店業者挺台灣健兒出奇招

內村航平在單槓資格賽中途失手落地,僅得到13.866分,無法擠進前8名的決賽行列。

東奧/日本「體操天王」內村航平 單槓意外落馬爆冷出局!
內村航平連兩屆奧運拿下金牌,這次本想挑戰三連霸,沒想到意外落馬無法晉級。(圖/達志影像提供)

內村航平在2012倫敦奧運、2016里約奧運都拿下全能項目金牌,當時創下睽違44年來再度有男子選手於全能項目衛冕成功的紀錄。讀賣新聞報導,現年32歲的內村,本屆奧運只參加單槓項目。

內村之前已表示,他將在東奧結束後退役。內村從2008年北京奧運起已連續出賽4屆奧運,這次是首度未獲任何獎牌就告終。本屆奧運前,他總共在奧運奪下個人及團體7面獎牌,其中包括3面金牌與4面銀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東奧開幕空中秀 煙火秀與千架無人機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