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9人解封前群聚公寓喝酒 警取締躲陽台

即將解封了,但已經有民眾忍不住,違規群聚!新竹就有小吃店老闆,約了4位朋友,在店內喝酒,警方到場後,他們謊稱店裡只有3個人。桃園也有一處公寓,竟然塞了9個人,警方上門取締時,有人因為怕被開罰,躲到廚房和陽台,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但還是難逃法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級先不內用! 花蓮東大門夜市維持外帶、恢復遊戲攤

警方來到公寓住宅,門一打開,一群人擠滿整個沙發,還有人坐到地板上,但還有更扯的.......

就怕被開罰,民眾嚇得躲到屋後的陽台,但還是逃不過員警的法眼。24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桃園市區這棟公寓內,疑似有人偷偷群聚,飲酒作樂,吵得鄰居不得安寧。員警到場後,當場查獲1名本國籍男子,以及8名越籍移工,一共9人,明顯違規。

忍不住!9人解封前群聚公寓喝酒 警取締躲陽台

明明27日才正式解封,但違規的民眾,第一時間還裝作不知情,甚至辯稱是「家人聚餐」,以為可以躲過一劫,但還是通通被開罰。

忍不住!9人解封前群聚公寓喝酒 警取締躲陽台

不只桃園,新竹也出現類似情況。25日凌晨,有一名小吃店的老闆,約了4位朋友到店裡喝酒,沒想到,吵到樓上住戶,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警方到場後,男子竟然謊稱店裡只有3個人,沒有違規。

忍不住!9人解封前群聚公寓喝酒 警取締躲陽台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長黃子軒說,「當事人還向警方謊稱只有3人在場,經調閱監視器後證實,當時現場共有5人,依法函報新竹市政府衛生局裁罰。」

所幸警方相當機警,當場戳破男子謊言。提醒民眾,雖然解封在即,但不到最後一刻還是不能鬆懈,免得挨罰。

(民視新聞/周秉瑜、黃兆康 桃園-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揭Delta超強傳染力真相!病毒複製速度超快「含量多1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