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警射擊輪胎破窗逮人

昨天(24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松山區上演了警匪追逐戰,一名46歲的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盤查,開車加速逃逸,還來回衝撞警車,員警立即朝空鳴槍,但他仍不肯就範,警方只好再朝犯嫌車輪開槍,最後破窗抓人,將嫌犯拉下車逮捕,也在車上查獲毒品。

更多新聞: 馬路變停車場! 新北開放紅黃線停車 竟有人停路中

便衣員警鎖定路邊車輛,上前包圍,但車內駕駛不肯就範,第一時間來回衝撞員警,試圖逃逸,警方立刻對空鳴槍,再朝輪胎射擊,最後破窗抓人。

北市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警射擊輪胎破窗逮人

附近民眾說,「就是大概連續幾槍,喊說你不要走這樣子。」

黑衣男坐在地上,手臂微微紅腫,雙腳上銬,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心虛不配合盤查,被警方拖下車,壓制在地。

附近民眾說,「突然看到碰一聲兩台車撞到,就很大聲,後來警察就開槍。」

北市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警射擊輪胎破窗逮人

台北市松山區,24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警方鎖定46歲隨姓毒品通緝犯,趁他睡在車上,上前盤查,沒想到他嚇得狂踩油門逃逸,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嚇阻無效,警方又朝輪胎開了一槍,最後破窗,將他拉下車。

嫌犯的轎車,車頭破損,刮痕累累,擋風玻璃被敲出裂痕,駕駛座的窗戶更是被整片拆下,員警為了逮捕他,左手腕還遭玻璃割傷。

北市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警射擊輪胎破窗逮人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跨區抓人,在車上查獲一、二級毒品,嫌犯平時靠販毒維生,為了不坐牢衝撞警車,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烟花甩尾降雨釀災 樹倒砸毀機車 嚇醒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