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團射箭奪銀 追平2004雅典奧運最佳紀錄

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團體射項目,我國好手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一路過關斬將闖進金牌戰,最後輸給實力超群的南韓隊,台灣男團射箭奪下銀牌,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的隊史最佳成績,射箭三帥以魏均珩27歲最資深,也是第二度參加奧運,另外湯智鈞與鄧宇成,生涯首闖奧運就奪銀,未來十分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東奧/射箭男團勇奪銀 蘇貞昌大讚:睽違17年的好成績!

比賽結束後,高舉雙手,紀念難得的一刻。東京奧運台灣射箭男子代表隊在團體項目,過關斬將,可惜最後,金牌戰不敵南韓隊,獲得銀牌。

台灣男團射箭奪銀 追平2004雅典奧運最佳紀錄

男團射箭代表隊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只差一步,就能締造隊史最佳戰績,不過至少也追平17年前,2004年雅典奧運男團射箭銀牌紀錄。在26日賽程,他們依序擊敗澳洲隊、中國隊跟荷蘭隊,最後金牌戰表現也不差,但南韓隊展現壓倒性實力,其中第2局,台灣隊射出58分,仍不敵對手滿分60分,最後連三局落敗,以點數0:6輸掉比賽。

台灣男團射箭奪銀 追平2004雅典奧運最佳紀錄

在東京奧運代表台灣隊出賽的三位選手,其中以魏均珩27歲最為資深,他也是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團體賽也擔任最後一棒壓軸選手,而年僅20歲的湯智鈞外號「湯包」,三年前還在參加青年奧運,他跟22歲的鄧宇成,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就奪下獎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正翻了!加拿大田徑美女拚七項全能 「高挑身材+完美腹肌」堪比超模